2252087

米受!^q^

【Roydami】Secret lover【完】

Sachiel:

分级:G


配对:Roy/Damian


梗概:当Roy和Damian开始约会,他们一致决定不能告诉Jason。


 


#这是一发不负责任的冷CP粮


#年龄的设定比较任性,不要较真


#梗来自于回应我点梗的几位小伙伴,感谢你们的回复!


 


-1-


当Roy Harper第一次遇上Robin时,他觉得自己不会和他相处愉快。


事实上,那个眼神凶恶的小家伙吓到他了……有一点。而Jay bird似乎对此毫不在意,还让Roy去照看他一会儿,彻底无视了他的抗议。


“那么……呃,想吃个冰淇淋吗?”


小孩子都喜欢不是吗。


Robin似乎瞪了他一眼——隔着那面罩Roy不太确定他的眼神什么样——“冰淇淋,TT,你当我十岁小孩?”


也差不多了,你才12,Roy在内心默默地想。


 


-2-


Roy和Damian正式确立关系是在Damian满14岁时,不合法,的确。


当然,他们瞒着Jason,瞒着Dick,瞒着几乎所有人……虽然,他们不可能瞒得过Tim。但Red Robin选择把这个当作可能在未来会起作用的把柄,在和Damian相关的某些事情上Tim致力于占取先机。


“我想你一定不想被Jason知道,我说的对吗。”Tim在知晓秘密的那天晚上和他进行了私下谈话。


Damian的反应简单粗暴,“你告诉他,我就打断你的牙。”


“嘿,别把所有事都和暴力扯上关系。”Tim一副忧心的样子对他摇了摇头,但在短暂的停顿后,他突然正经地说道,“我现在不会告诉其他人,但——那是在你不招惹我的基础上。”


听完后半句,Damian沉默了几秒,最终咬出了一句,“成交。”


 


-3-


事实上Roy并不在乎Damian的年龄问题。


“要我说,你都14岁了,”Roy一边嚼着热狗一边说,“在某些地方你都能结婚生子了,没道理不让你谈恋爱,你说是吧。”


Damian皱着眉压低了帽檐,嫌弃的说,“TT,别在吃东西时说话,蠢货。”


Roy耸耸肩,咽下最后一口热狗,冲他的小男友笑了笑,“哦,我可爱的Damian,别板着张臭脸,今天可是久违的游乐园约会,答应我好好享受,嗯?”


男孩不着痕迹的避开他伸过来的手,拿起桌上的纸巾凑了过去,“注意你的吃相,Harper。”


任由Damian替他擦干净嘴边的芥末酱,Roy挑了挑眉,“哦,甜心,你这样叫我可真没情趣,知道吗?”


“……”


“来嘛,亲爱的,叫我的名字。”


“闭嘴,蠢货。”


 


-4-


其实Roy Harper是个不错的男朋友料子,除了他对钱完全没概念这点。


Damian看着他丢下的小费,相当可观的一笔数字,“TT,你还真大方。”


他当然能听出Damian话中的嘲讽,但Roy只是颇为疑惑的转头看了看他,“你不喜欢我大方吗?”


“鉴于你的收入不稳定,我劝你在理财上下点功夫。”Damian皱着眉说。


这小家伙很喜欢教训人,而Roy很享受被他教训——这倒不是说他是受虐狂什么的,他只是喜欢听Damian可爱的声音而已——不管内容是什么,哦,天哪,他的小男朋友真是可爱极了。


“我知道,Jay bird也总是这样说我。”Roy依然面带笑意,他颇为绅士地托起Damian的一只手,近乎虔诚的弯下身亲吻他的手背,“但你不用担心,虽然收入不稳定,但我绝对不会让你挨饿的,宝贝。”


“什——”Damian愣了一下,然后一阵羞恼就占据了他的脸。


男孩迅速地抽出自己的手,他瞪了Roy一眼转身就走,“我不想跟你说话!”


——见鬼,这个蠢货的重点根本就不对。Damian抓狂的想。


 


-5-


Roy在追上Damian的时候适时地递上了一串粉色的棉花糖,粉得如同少女的梦境。


Damian迟疑的接过棉花糖,不,别以为这种东西就能让他消气,Roy Harper你个蠢货。


“想去坐摩天轮吗?或者旋转木马?”Roy在看见他的神色稍有缓和后询问道,“空中脚踏车看起来也不错。”


“……”Damian感到自己的额头青筋在突突直跳。


但很快他就抛开了那阵恼怒,取而代之的是一阵失望——说到底这家伙还不是把他当小孩子看待,该死的。


在男孩沉默不语的时候,Roy突然不声不响的弯下腰,取下了Damian用来隐藏身份的棒球帽……然后不由分说的吻上了他沾着棉花糖的嘴角。


“哇哦,你尝起来真甜。”Roy抬起头,嘴角带笑,重新给他戴上了帽子,“那么,我们去坐过山车怎么样?”


“……”蠢货,Damian压了压帽檐,安静地点点头。


——TT,真不敢相信他刚才竟然对一个蠢货脸红了。


 


-6-


纸包不住火,任何秘密都有败露的那天。


Damian在自己房间看到Jason的那一秒就知道麻烦来了。TT,Drake,他就知道不该相信那个狡猾的家伙。


“你在和Roy约会。”


Jason的声音冰冷,咬字清晰,Damian听的一清二楚,句尾不是问号,是句号。


“那又怎样?”


被称为红头罩的青年站起身,面色阴沉的朝他走来,“你应该知道你和Roy之间差了几岁。先不管那家伙,首先你才14岁,小鬼。”


“而这年纪在许多地方拥有结婚的权利。所以滚开,Todd,你无权干涉我的私生活。”


Damian从不在气势上输给别人,从不。


但是下意识就搬出了Roy告诉过他的借口可不在他的意料之中……哦,坏消息,看来他对Roy Harper的依赖程度比他预想中要深得多。


 


-7-


Roy知道会有那么一天,知道当Jay bird发现了他的死党正和自己未成年的‘弟弟’约会时会有多生气,也知道他八成会被暴揍一顿……但看看好的那一面,说不定Jay bird会念在多年的情分上饶他一命,谁知道呢,是吧。


“嘿,怎么了,Jay bird,你看起来心情不好?”


“少来,Roy。”Jason挥开他试图揽上来的手,能看得出他正尽力压抑满腔的怒火,“你给我说清楚,什么时候开始的!”


Roy咂了咂舌,装迷糊的抓抓头发,“呃,你指什么?”


“那个小蝙蝠崽子!”Jason忍不住提高了音量,“你少装蒜,我知道你们在约会,什么时候开始的,快说!”


好吧,这下是没有退路了。


“呃,大概三个月前。”Roy的声音越说越低,好吧,和14岁未成年约会这种事真的从他嘴里说出来还是挺糟糕的。


Jason的手在枪套边缘停留了一会儿,然后他用冰冷得可怕的声音说道,“他才14岁看在上帝的份上!早知道你是个该死的恋童癖我一定会一枪崩了你!”


他在说气话,一定是这样。


“呃,事实上14岁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结婚了。”


“……”你们他妈的借口都一样!!!


 


-8-


深夜。


在哥谭某幢楼的屋顶,Robin在等人。


身后传来了脚步声,Damian转过头,和来者对视了片刻,然后没心没肺的笑起来,“TT,看来他下手不算重。”


Roy捂着肿起来的左半边脸,颇为怨念的翻了个白眼。


“我还以为他至少会打断你八根肋骨。”Damian走上前,伸出手指小心翼翼地碰了碰他红肿的脸颊,立刻换来对方一阵吃痛的嘶声,男孩突然紧张起来,关心的话脱口而出,“很疼吗?”


话说出口他就后悔了。


“哼,是男人就别为这种小伤大惊小怪的。”Damian立刻补充一句,但来不及了。


Roy的眼睛正闪闪发亮的看着他,带着温柔的笑意,“这一点也不疼,别担心。”


“……”算了,懒得解释,Damian局促的咳嗽一声。


“而且这挺值的,Jay bird允许我们的交往了。”Roy刚想扯开一个笑脸就牵动了伤口,五官立刻痛苦的扭成一团,其实他这一拳打得很重呢。


“谁说我们的交往要他批准了!”Damian突然就炸了毛。


“我知道,我知道,别生气,宝贝。”Roy赶紧安抚他,“至少我们不用再躲躲藏藏的了不是吗,开心点,笑一个。”


男孩嘴里小声嘟囔着一些Roy听不太清的阿拉伯语——语速很快,似乎是脏话?


 


-9-


“Jason,下次再黑进我的电脑我可不会饶了你。”Tim冷声道。


“别这么斤斤计较,鸟宝宝,当心嫁不出去。”Jason一定在电话另一端翻了个白眼。


Tim颇为头疼的叹了口气,他不想就这个话题跟他吵,“所以你黑进我的账户是想干什么?”


“没什么,就调查一下最近那小蝙蝠崽子到底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哦?”Tim挑了挑眉,“所以你发现他和Roy的事了。”


“废话。”


“好极了,估计那小鬼下一秒就该拿着刀杀进我房间了,谢谢你帮我惹麻烦,Hood。”


“哼,少来,反正你肯定有办法对付他。”Jason对他的问题表示不屑一顾。


Tim耸耸肩,好吧,他说的有道理。


“那你搞定了吗,那两人的事?”


“Roy在那小鬼成年之前都不能碰他。”


Tim几乎要笑出声,“这就是你的要求?你确定他能遵守?”


“不遵守我就先把他打残废。”——话虽如此,但那是Roy Harper和Damian Wayne,他们能忍到Damian满16岁就算不错了,而Jason比谁都清楚这点。


 


-END-


 


这一对的相处模式我吃不太准,OOC和BUG都是我的锅


写出来纯粹是为了治疗手痒,没有后续,没有延伸,以上

评论
热度(32)
©22520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