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87

米受!^q^

【钟米】I knew you were trouble

Silent Puppet:

分级:R

配对:Slade/Damian

 

 

 

 

警告:Underage

 

 

 

 

第一次写钟米,也许跟我平时写Timdami差不多(。

 

 

 

 

不正经,短小,最后强行万圣节(假装我写了贺文。

 

 

 

 

开头原著向,后面放飞自我,不接受谈人生(。

 

 

 

 

 

#1

 

“罗宾”称号意味着黄金男孩。

特指在哥潭罪恶的深夜中活跃着的,最纯洁、最美好,也最令人遐想的神奇小子。

那曾经是丧钟对罗宾印象的全部,对Dick Grayson的印象。是的,曾经

为什么用过去时?

因为那个小恶魔,Ra’s Al Ghul那老不死的亲外孙——写作Damian读作Demon的小崽子。他的突然出现轻而易举地粉碎了丧钟对罗宾的良好印象。

 

 

#2

 

他不像Dick,不像Jason,更不像Tim,他不像丧钟接触过的任何一个前任罗宾。

从他们初次相遇时丧钟就有种强烈的预感,这小子会是个麻烦,一个天大的麻烦,他不是在说类似火星撞地球一样的天灾,但也许程度差不多。而从这位经验老道的雇佣兵以往的经验来看,他的预感总是正确地可怕,他本该趁早解决掉那小崽子——然而当时忙于筹集资金的他同意了小恶魔那笔五百万的交易。

听起来是个愚蠢的决定?

哦,是的,不可否认的愚蠢。

那是一切麻烦的开端。

当三年后他们再次相遇,浪潮般的悔意差点将丧钟淹没——所以说,为什么三年前的他没有及时干掉这嘴欠的臭小子?丧钟无力地扶额,再一次质问自己。

 

 

#3

 

“刺客联盟到底教了你些什么?”

“哈,你真想知道?”

左边的眉向上挑起,小恶魔嘲讽的嘴角和他多米诺面罩下同样带着嘲笑的绿眼睛还是那么欠教训。那张尚且保留着孩童稚嫩的小脸上只表达了一个意思:他不打算正面回答,哦——真是该死的令人不快。但……又是如此异常的有趣,甚至迷人?丧钟决定暂且在后半句末尾保留一个问号。

“好像我会告诉你似的。”男孩似乎在面具下翻了个白眼,他拍开丧钟捏着他下巴的手,一跃跳下了他的大腿,飞快地走出几步又蓦地刹住脚步回过头,笑脸还是那么欠揍,“但如果你想试试,我可不介意陪你练两招,Grandpa,不过劝你最好当心着点那上了年纪的腰。”

 

 

#4

 

上年纪?

丧钟眯起了眼,从椅子上站起身,走向那个神情倨傲的小男孩。

沉默地对视几秒。丧钟严肃的脸上难得的流露了笑意。

“有趣的挑衅。”

丧钟没有给这小崽子任何反应的时间,下一秒他就把某只暴躁的小东西抱起来扛在了肩上。

“什——嘿!放我下来!”

丧钟脸上的笑意渐浓,他用力拍了一下Damian被制服紧紧包裹的小屁股,“首先,你最好表现出一点基本的尊重,小鬼,别在教养上给你家那老不死的东西丢脸。”

“你——”

“其次,”丧钟飞快地打断他涨红了脸的反抗,“想见识我的腰有没有如你所说的上年纪?哦,孩子,比起练上两招,我有更直接的方法向你证明。”

男孩脸上的红色在瞬间蔓延至他的耳根,原本倨傲的声音突然低了下来,“……你个下流的老男人。”

“而你喜欢这点,我知道。”

 

 

#5

 

万圣节,夜晚,哥谭。

当身穿刺客服的男孩悄无声息地潜进丧钟临时的安全屋,刚从浴室中走出的男人脸上露出了些许惊讶之色,他饶有兴趣地挑了挑眉,随手撩了一把额前湿漉漉的白发。

“好久不见,小鬼。趁着万圣节来要糖果的吗?”

“啧,至少围条浴巾吧,丧钟。”Damian皱起了眉,一脸嫌弃,“还有,我可没你想的那么幼稚。”

丧钟摇摇头,无奈地拿起浴袍穿上坐在床沿,语气中染上了失望,“那么,你来做什么?”

“谈工作。”Damian朝他慢慢靠近,稚嫩却低哑的嗓音带着别有用心的笑意,“我敢肯定你会满意我提出的报酬。不过,具体的工作内容可以之后再谈——现在我们来谈点别的。”

“还是不想浪费这完美的万圣节,嗯?”丧钟看着男孩熟练地分开腿坐在他身前,眼中情不自禁地流露出热切的兴趣——男人宽阔的手掌轻轻地覆上Damian单薄制服下紧绷的大腿,美好紧致的线条透着令人着迷的张力,“鉴于我没有准备糖果给你,我的过失,尽情地恶作剧吧,孩子。”

“哼,当然。”Damian低下头,和丧钟的鼻尖相抵,火热的呼吸吹拂在那张带着水珠的俊脸上……即使上了年纪,Slade Wilson依然英俊的让人惊叹,男孩盯着他的脸突然轻声笑起来,“虽然我不介意你卖力点,但可别闪着腰了,Grandpa,我可不想大晚上的还带你去看急诊。”

“你我都知道那不曾发生过。”丧钟危险地眯着眼,下一秒他毫无商量余地的翻身压倒了傲慢的男孩,“很显然,将来也不会发生。”

Damian在短暂的怔愣后笑了起来,“哦,拜托,我正等着你这么说呢。”

“就不怕你的捐精老爹发现?”

“也许。”Damian闭上眼思考了两秒,再次睁开时那抹绿色依然是丧钟所熟知的那般疯狂又迷人,“但你还不至于害怕我父亲到不敢操我,对吗?”

有趣的混小子。

丧钟大笑起来,“哦,小鬼,你说的对极了。”

 

 

 

END

 

最后祝贺一下钟叔达成四只罗宾全收集成就(没记错的话前面三只跟丧钟的渊源也不小。

 

不过集齐四只罗宾也许会召唤出老蝙蝠,总之钟叔你悠着点= =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252087 | Powered by LOFTER